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報導] 廣仲的Hit DJ錄音側寫

盧廣仲說:吃早餐也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廣仲的Hit DJ錄音側寫      

『對啊!』這是你每天最常出現在嘴邊,回答別人的兩個字。   

『對啊對啊!』這是周杰倫的正字標記,常常含糊不清回答記者的四個字。   

『對啊對啊對啊!』想來想去~好像很少會有說三次『對啊對啊對啊!』的時候。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這是盧廣仲在新單曲『早安,晨之美』裡令人會心一笑的歌詞。  
    
因為最近實在是中了盧廣仲『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的毒,決定要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公器私用的敲了通告(糟糕!說溜嘴!)。當我還在錄製上一位歌手的時候,突然看到錄音室外,有一個頭頂鍋蓋頭,臉上掛著黑框大眼鏡,眼神裡透露出好奇的大男生,探頭探腦的往錄音室裡瞧。難道…又是有學生來參觀電台,想追星嗎?      

錄完音,走出錄音室,我像醫生看診似的叫著:『盧廣仲!換你囉!』看到那個頭頂鍋蓋頭,臉上掛著黑框大眼鏡的男孩兒,怯生生的朝我走來,原來他不是要來追星的,他--就是讓我中毒的盧廣仲!      

之前廣仲的宣傳就稍稍透露,這是他第一次上電台通告,相當緊張,他今天錄的是HIT DJ(3/25 PM5:00播出),歌手當DJ,介紹自己愛聽的歌曲,當我仔細講完錄音的格式:『廣仲,有問題嗎?』只見他笑咪咪並充滿新鮮感的回答:『酷耶!』果真就是一個青春無敵的大二學生。
     
錄音過程中,開mic時,廣仲害羞生澀的介紹自己常聽的歌曲,偶爾還會聽到他憨憨的笑聲,關mic後的他,就是一個開心果,一下模仿Mariah Carey,一下又蹦出令人三條線的冷笑話,也為他贏得了『開mic一條蟲、關mic一條龍』的封號。這一集的HIT DJ,你將獨家聽到:盧廣仲不知道已經開mic而發出『ㄟˊ』的怪聲、有他介紹『女歌星』陳綺貞(女歌”星”?!)的新歌,還有…不時會從收音機裡飄出陣陣尷尬的怪笑...等等,除了這些令人發笑的片段之外,有更多他推薦的好音樂,讓你更了解這個充滿逗趣行為的大男孩,哪些音樂影響他創作最為深刻,這些都會出現在盧廣仲的HIT DJ處女秀裡。      

陳綺貞說:『這傢伙真了不起!有些人要愛、要自由、要別人的尊重,他只要他的眼鏡、和一隻吉他,就什麼都有了。』我要補充…..盧廣仲還需要他的招牌短褲以及鄰家男孩般的笑容,這個禮拜,我絕對要去看你表演!(望向遠方~雙手握拳!)我要在現場中盧廣仲的毒!!      

※圖片註解   
圖1:盧廣仲正在舉行一場不斷寫錯字的小型簽名會~~   
圖2:懊惱阿懊惱!盧廣仲又簽錯了一位歌迷的名字啦~~~   


轉自: hitorad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