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PTT] 「廣伸」一字的來源

你一定很奇怪,小隊長的名字明明是盧廣「仲」阿,為什麼我們叫廣「伸」小隊呢? 其實「廣伸」一字來自PTT一位板友PO的一篇文,如下:


------------------------
作者 louis0714 (早安!許純美*廣伸*) 看板 Crowd
標題 就在剛剛我發現盜版了!!!!!
時間 Tue Mar 20 18:33:28 2007
────────────────────────
剛剛騎車在忠孝東路的時候 突然身邊有一台傳說中的 o SO Lo mIO 靠近
正當我一陣狐疑的時候 窗子緩緩搖了下來
"我這邊有一批盧廣仲的最新單曲 好便宜 有沒有興趣??"
這對正值血氣方剛又還沒買單曲的我來說 是比林志玲全裸還要誘惑的誘惑阿~~~~~
當我毫不猶豫的掏出了100塊 交給那隻伸手不見五臉的手
拿到CD的同時 o SO Lo mIO突然加速向前奔馳 只留下在原地發愣的我 = =.......
我也不疑有他 但等我回到家拿出包包裡的單曲 仔細定睛一看的時候
Damn!!!!!!!!!!!!!!!!!!! 我買到假貨了!!!!!!!!!!!
照片中那個傻笑的還是盧廣仲沒錯 但是單曲名竟然是 "早安.許純美" !!!!!!!
名字也打成 盧.廣"伸" shit !!!!!!!!!!!該死的詐騙集團 還我100塊阿!!!!!!!!

........................................................................................................................................................................................................................................................................................................................................................................................................................................................................................................................
好了沒事 6點半了 我要下班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囧rz

------------ -------------------------------我承認我很無聊.......so....... ye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