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新聞] 搖咧 音樂祭明登場

2007年07月05日蘋果日報

【徐銘穗╱台北報導】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明登場,除晉級海洋大賞的十個樂團將輪番上台獻技外,「中國搖滾教父」崔健也首度來台,擔任最後一天壓軸表演巨星,附近的旅館、民宿一周前已預定一空,預估三天活動將湧進三十萬人。強辯樂團與台北縣長周錫瑋昨搭火車到福隆,還在派出所外牆噴上活動圖騰,籲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貢寮海洋音樂祭明登場,強辯樂團昨搭火車到福隆,籲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圖片: 1 / 1



崔健最後一天壓軸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獨立創作為活動精神,去年歷經主辦鬧雙包、活動圖騰智慧權歸屬等爭議,今年主辦權重回角頭音樂公司手中,搖滾樂迷滿心期待上網留言:「希望今年更有看頭!」還有人上網號召網友共襄盛舉。音樂祭的海洋大賞培育出蘇打綠、圖騰等知名樂團,被喻為樂團搖籃,今年從一百多個參賽樂團中脫穎而出的Elecotro cute、表兒等十個樂團,明將輪番上台競賽;而音樂祭連續八年邀崔健來台,今年總算成真,崔健與中國首席爵士大師劉元將在最後一天壓軸演出,與樂迷HIGH翻天。北縣交通局長林重昌說,活動三天每天中午起,福隆火車站前為行人徒步區,台二線從核四發電廠到海巡一三大隊的雙向道路嚴禁停車,將加強交通管制;活動期間各級列車均停靠福隆站,昨縣長周錫瑋與強辯樂團搭火車到福隆,以行動呼籲樂迷搭大眾運輸工具,而警方也將出動緝毒犬,嚴禁販毒、嗑藥讓活動變質。

海洋音樂祭表演場次
資料來源:台北縣政府

7/6(五)海洋大賞
15:00 白目樂團、Elecotro cute
16:00 表兒樂團、丁丁與西西
17:00 麥克瘋子、八三夭
18:00 雀斑、LUCKYPIE
19:00 THE TOUBE、盧廣仲
20:00 PunkHoo
21:00 頒獎


資料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616161&IssueID=200707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