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報導] Hito 大事件。7/24轉播感恩音樂會精彩實況

許哲珮、盧廣仲、庭竹「Hito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
【2007-07-19 Hito radio】

由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com聯合舉辦的「Hito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 邀請到網路票選高票歌手許哲珮、盧廣仲、庭竹獻聲與Hit Fm聽眾同樂,音樂會將 於7/21(六)晚上六點的「Go Hit空中演唱會」播出,現場精彩實況也將於 7/24 Hitoradio.com 獨家首播,同身為創作歌手的三人首次合作,在後台不但熱烈論音 樂與創作外,更互相讚賞彼此創作,而許哲珮更成為其他兩人崇拜的對象,盧廣仲 與庭竹分別表示:「許哲珮之前的專輯我們都有買呢!」,讓許哲珮直呼:「雖然 很開心,但這樣年齡就立刻被暴露了」


以放下一頭超長秀髮,笑稱自己是「專門將場子搞冷的冰島精靈」的許哲珮調 皮表示:「因為我的聲音就很適合把大家搞冷,而且把場子搞冷是我的興趣之一」 而原先與盧廣仲早就認識的許哲珮,因為兩人的共通好朋友就是旺福樂團外,先前 許哲珮還邀請了盧廣仲演唱Demo,為了「Hito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兩人也首 度於合唱歌曲「Don’t Know Why」,對首度合作許哲珮更大方坦承:「感覺很棒, 有擦出火花的感覺!」許哲珮表示:「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歌曲,和盧廣仲第一次練 唱,歌曲就立刻有新的感覺,而且兩個人的聲音非常適合」之後希望能與盧廣仲有 更多音樂上的合作。


首度公開演唱新歌「阿大岩壁」的盧廣仲,歌曲本週也將於hit Fm獨家首播, 盧廣仲表示,其實歌曲名稱同音含意為「啊!大延畢」,還是學生的盧廣仲笑著說 「因為看到有朋友延畢,所以才創作了這首歌,先後也以這首歌參加不少比賽,沒 想到唱一唱後來自己也被延畢了」,個性率直但卻相當害羞的盧廣仲,平時生活也 很簡單,除了創作外,有趣的是盧廣仲不打籃球卻到球場練投籃,原因是盧廣仲曾 經在騎摩托車上學的途中,因為車禍正個人飛入公車底盤,腳還被公車碾過,讓他 為此修養很久,因此無法做太激烈運動頂多以慢跑來健身,個性率真的盧廣仲更因 為趕著上台來不及上廁所,憋尿上陣,搞笑得他還配合歌曲在台上吹口哨,害得尿 意更加濃厚,表演結束後立刻狂奔至廁所解放,演唱「早安,晨之美」一首歌時盧 廣仲也笑說:「這首的歌創作靈感是因為我真的太愛吃早餐了,希望透過歌曲提醒 大家都要吃早餐喔!」


另外為了音樂會前晚才特別從內地趕回來的庭竹,聲音具有爆發力但外表看似 相當女人的她私下表示:「其實自己是蠻有個性的女生」,只是個性比較內斂因此 不會立刻表達,所以寫歌成了自己宣洩壓力與情緒的管道,自己就曾經寫了「小女 人」這首歌給前男友表達心聲,音樂會現場更特別唱了段偶像張雨生的歌曲,讓現 場觀眾直呼:「超級好聽」,而「Hito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也將於7/21(六) 晚上六點的「Go Hit空中演唱會」播出,現場實況也將於7/24Hitoradio.com 獨家播出,歡迎大家也一同加入這場音樂盛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