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現場] 盧廣仲@Hito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獨家首映




『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
時間:7/14(六)
地點:台視第五棚 伯朗咖啡旁(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十號)
**出席歌手:庭竹.許哲珮.盧廣仲



內容介紹:
由Hit Fm聯播網與Hitoradio.com聯合舉辦的「Hito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邀請到網路票選高票歌手許哲珮、盧廣仲、庭竹獻聲與Hit Fm聽眾同樂,同身為創作歌手的三人首次合作,在後台不但熱烈論音樂與創作外,更互相讚賞彼此創作,而許哲珮更成為其他兩人崇拜的對象。 繼庭竹之後緊接著表演的是抱著吉他重複唱著「對啊﹗對啊!對啊﹗對啊!」的盧廣仲。 唱過了<淵明>的清新民謠和<早安,晨之美>的早餐搖滾,學生歌手盧廣仲第三張單曲<啊!大岩壁>帶來了夏日午後的操場藍調。在這次的音樂會,羞澀的廣仲口頭禪「耶!」聲不離口,不但帶來他的第三張單曲<啊!大岩壁>之外,同樣被主持人午餐DJ SoWhat 坳到現場表演一首Maroon5 的。趕快來看看廣仲式的Sunday Morning吧!!





轉自: http://mimibon.im.tv/video/videomain/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