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新聞] 盧廣仲漏繳房租 哀怨沒人愛

〔 2009.03.15 中國時報 〕
陳于嬙/香港報導

盧廣仲頂招牌馬桶蓋頭、七分褲,14日白色情人節挺進香港開唱,他唱〈我愛你〉及〈好想要揮霍〉等情歌,卻也忍不住哀嘆大二時的七日短命戀情結束後,感情生活至今仍一片空白,這輩子還未體驗甜蜜情人節,如今情人節要開唱,他樂得有事做。
 登台前,盧廣仲在後台吞了兩個大便當,還一心想吃菠蘿油包,但擔心太油膩影響嗓子,只能在旁喝雪梨茶潤喉,眼看著工作人員大啖美味,他憤恨表示,到香港就是要吃,更撂話演唱會一結束,就算半夜也要吃到菠蘿油包才甘心。

 現場3千歌迷,出現許多年輕正妹,盧廣仲推說舞台上忙表演,無暇偷看,還自爆上學從沒遇過女同學主動示愛,才會單身至今。鮮少聊異性的他,話鋒一轉自抖兩個月房租還沒繳,理由是弄丟了房東電話,希望房東快來找他拿錢。

以上轉自: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9031500022,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