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 盧廣仲掀宅男熱潮


盧 廣 仲 的 「 宅 男 」 形 象 深 入 民 心 。

台 灣 新 進 創 作 歌 手 盧 廣 仲 的 一 曲 《 早 安 , 晨 之 美 ! 》 紅 遍 台 灣 , 一 曲 包 含 過 百 次 「 對 呀 」 , 人 人 都 可 以 琅 琅 上 口 。 他 的 獨 特 形 象 更 掀 起 一 股 「 宅 男 」 熱 潮 , 廣 仲 的 冬 菇 頭 、 戴 黑 框 大 眼 鏡 的 造 型 深 受 歡 迎 。

廣 仲 曾 經 歷 車 禍 死 逃 生 , 在 休 養 期 間 學 會 彈 結 他 創 作 , 簡 單 又 輕 快 的 歌 曲 深 受 年 輕 人 歡 迎 , 不 少 歌 迷 都 紛 紛 模 仿 他 的 宅 男 造 型 。 廣 仲 將 於 本 月 十 四 日 在 Star Hall 舉 行 演 唱 會 , 相 信 不 少 歌 迷 都 會 打 扮 成 「 宅 男 」 現 身 。 廣 仲 說 : 「 其 實 我 也 蠻 像 宅 男 的 , 雖 然 我 不 會 打 網 絡 遊 戲 , 但 平 常 我 都 不 喜 歡 出 去 , 有 時 間 就 會 留 在 家 休 息 跟 創 作 。 」

現 時 仍 是 半 工 讀 大 學 生 的 廣 仲 , 慶 幸 得 到 學 校 同 學 支 持 。 他 說 : 「 的 確 班 上 很 多 同 學 都 會 開 始 喜 歡 聽 你 唱 歌 , 又 覺 得 你 當 歌 手 很 威 風 , 但 就 沒 有 女 生 說 喜 歡 我 呀 ! ( 很 想 談 戀 愛 ? ) 我 一 直 都 保 持 大 門 隨 時 常 開 的 。 」

以上轉自: 香港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