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交貨無期 陳奕迅邀作歌


(攝影/記者:林祖傑)


盧廣仲拿起一堆菠蘿油,認真搞笑。(攝影/記者:林祖傑)


方大同(右起)、陳奕迅、薛凱琪、周柏豪與張繼聰原來是盧廣仲的粉絲。(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盧廣仲前晚假Star Hall舉行「100種生活演唱會」,全場爆滿,捧場藝人計有陳奕迅、方大同、薛凱琪、黃家強夫婦及葛民輝一家。慶功宴上,司儀踢爆Eason是盧廣仲的粉絲,Eason更到後台要求盧廣仲幫忙作歌。問他可感壓力?盧廣仲說:「不會,應該幾好玩,過往寫歌都是自己唱,今次當作交朋友,Eason亦沒有說要在什麼期限交貨,可以慢慢寫。」

紀念毛巾失而復得

盧廣仲為了胞妹自彈自唱陳曉東的歌曲,也表演海豚音博取觀眾歡心,他更不停講爛Gag搞氣氛;不過,有歌迷偷走他由首場表演至今逾百場騷的「隨身毛巾」,令他感到難過和捨不得,幸好最後失而復得。

盧廣仲及後失準忘記歌詞,問他是否太緊張之故?他說:「再講就是借口,其實我沒有背歌詞,太High了,思緒跑得太遠。」問他給自己的演出幾多分數?他笑說:「82.36分!這是科學上的精準度。」

記者:林祖傑

以上轉自: 香港明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