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太興奮忘記歌詞


圖:盧廣仲短褲上陣形象惹笑

台灣創作歌手盧廣仲首次來港開騷,前晚在九展舉行「100種生活演唱會」,獲香港一眾歌手捧場,包括陳奕迅、薛凱琪、方大同、黃家強夫婦、2R,而葛民輝更是一家三口到場欣賞。

2R的姊姊黃婉君(Rosanne)剛由日本返港,對於關楚耀及衛詩在當地涉嫌藏毒被捕一事,Rosanne表示在當地已知道此事,不過當地的報道不算大篇幅,至於有子彈恐嚇信向其前緋聞男友陳冠希發出追殺令,Rosanne表示不想回應,不過她本人也試過收恐嚇信,該信是一名男fans寄給她的,當時她也被嚇著。

今次是盧廣仲首次在港舉行售票演唱會,並繼續以招牌髮型及短褲上陣,貫徹「搞笑宅男」形象,有歌迷更狂呼他做「帥哥」。為答謝歌迷,他除了獻唱又大搞爛Gag,但卻一度甩嘴及忘記歌詞,事後他坦言沒有背熟歌詞,加上當時太興奮所致。

以上轉自: 香港大公報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9/03/16/UHK-104949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