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愛豬哥亮 幻想兩個馬桶蓋同台

〔2009.03.16 中國時報 〕
陳于嬙/香港報導

盧廣仲頂招牌馬桶蓋頭,引領另類風尚,他對兒時偶像豬哥亮傳要復出消息很興奮,笑說兩人如同台,豬開講、他伴奏,還邊喝啤酒解渴,一定很酷,但唯一堅持是不梳油頭,他推說造型品傷髮質,話中重點是他還沒到那年紀。

 他表示,小時候坐遊覽車旅遊,都是看豬哥亮餐廳秀,內容雖模糊,印象卻很強烈。早前豬哥亮行蹤還沒曝光時,傳言他隱身南部當廟祝,盧廣仲搞笑說:「那時很想找出豬哥亮在哪,還真的到處拜拜並找他,但沒持續太久。」他藉機澄清剪成馬桶蓋頭,並非受豬哥亮影響。

 香江開唱順利落幕,吸引陳奕迅一家三口來看,乘機到後台向盧廣仲邀歌,得知盧仍欠多人歌債,陳還貼心安慰盧一切隨興,不用操之過急。

以上轉自: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9031600028,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