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傻氣宅男放笑彈 盧廣仲獲Eason邀寫歌


盧廣仲的「宅男」形象,得歌迷十分歡喜。


Eason(右二)隔緋聞男女方大同及薛凱琪中間睇騷。


許懷欣帶同太太(左)捧場,並與2R合照。


台灣創作歌手盧廣仲前晚在Star Hall首次舉行香港售票演唱會,一班香港歌手頓變小Fans撐場,包括陳奕迅(Eason)、2R、方大同、薛凱琪、周柏豪、張繼聰、黃家強與太太、許懷欣與太太、葛民輝一家、范姜及兩位囡囡等,廣仲認真有面!

廣仲在台上貫徹其「宅男」形象,繼續傻頭傻氣,台上舉手投足都令觀眾發笑,他又以木結他、電結他、鋼琴及口技等晒才藝。他在慶功宴上表示一度遺失跟他經歷多次巡迴演出的毛巾,令他非常難過,幸得歌迷落力尋獲,他又透露Eason走入後台探班時邀他寫歌:「應該蠻好玩的,因為沒有幫人寫過歌,這次當交個朋友!」而2R的Rosanne特別由日本趕返港睇騷,對於前緋聞男友陳冠希被恐嚇,她表示不想再作回應。

以上轉自: 香港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hannels/ent/20090316/20090316000315_00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