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 嘉義大學台啤全麥公益演唱會愛心綻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24 17:11:20)

4/27晚間舉行嘉義大學台啤全麥愛與希望公益演唱會,憑五張發票即可入場,募得全數捐與公益團體。此活動邀請了戴愛玲、A-Lin、盧廣仲、小宇、方炯鑌、Tizzy Bac、艾莉絲等藝人現場熱力演出。

演唱會做愛心少見,多數售票為主

參加演唱會看藝人表演兼做公益,只要持有三、四月的五張發票即可入場,嘉大新民學生會幹部表示:「要讓這場活動更有意義而不是純粹的玩樂,經濟不景氣讓同學與嘉義民眾能舒解壓力,於是與公益團體以及知名企業合作,增加了以發票入場的方式,並將募得的發票全數捐贈。學生能力或許有限,但我們能做的就是以現有的力量去幫助弱勢,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玩得開心之餘還可為社會公益盡點心力,台灣啤酒也響應這次公益活動,提供台啤籃球隊週邊商品作為獎品。」 嘉大經典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