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獲贈5肉粽 祝福金曲全中


▲盧廣仲手拿肉粽,心裡最希望包中金曲獎「最佳專輯」。(李開明攝)

2009-05-25
陳于嬙/台北報導

入圍金曲獎5項大獎的盧廣仲,24日前進唱片行開唱,唱片公司送他5顆肉粽,希望他5項大獎全包,他則說自己最想得「最佳專輯」,因對每個人都是肯定。

 第一次走紅地毯,盧廣仲陷入天人交戰,不知該穿短褲、球鞋,抑或穿西裝,但有考慮上半身穿西裝、下半身搭短褲,重現當年「豬哥亮」主持時的招牌裝扮。即將進入大四期末考的他,之後將閉關讀書,歌迷現場跳Super Junior的新歌〈Sorry,Sorry〉,盧廣仲則在旁伴奏,玩得相當開心。

以上轉自: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052500016,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