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新聞] 盧廣仲玩投球遊戲 流彈險傷人


▲盧廣仲在辦公室開唱,瞄到員工邊聽他唱歌邊打電腦,直呼奇怪。(羅永銘攝)

2009-05-01
陳于嬙/台北報導

盧廣仲擅彈吉他卻拙於投球,4月30日他唱進中華職棒辦公室,自抖很崇拜陳金鋒,常守電視機前看他比賽。接著,還玩九宮格投球遊戲,他模仿台灣之光王建民隨興投球,沒想到棒球擦身打到一旁的採訪記者,嚇得他連忙鞠躬致歉。

首次在辦公室開唱,他唱著新歌卻瞄到職棒員工在旁打電腦,感覺好奇怪。他回憶之前唱早餐店巡迴時,曾因噪音過大被帶回警察局做筆錄,他大膽提議下次想直搗黃龍,唱進警察局。


以上轉自: 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4+112009050100068,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