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新聞] 小燕姐拷問戀情 盧廣仲全身濕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盧廣仲首次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挑戰,緊張的全身都濕了,不斷拿衛生紙擦汗,連小燕姐也看不下去幫忙擦,還笑說:「你是來這邊出汗的第二名,第一名是邱毅,不過他頭髮沒你多!」讓盧廣仲尷尬地直傻笑!

《小學堂》陪考生大力看到偶像盧廣仲上節目,內心開心不已,小燕姐趁機幫他謀福利,讓他拿著自己的吉他和盧廣仲一起合唱,只見兩人不斷唱「對呀!對呀!」小燕姐也想加入但卻沒跟上拍子,大家都停了小燕姐的「呀」才出來,惹來一陣笑聲。

開始答題時,盧廣仲緊張的狂冒汗,小燕姐看他全身濕答答,也忍不住幫忙擦起來,不過她邊擦又邊問:「你有女朋友嗎?你希望你女朋友長得怎樣?是像小燕姐嗎?」盧廣仲一聽,趕緊說:「像小燕姐一樣的話,有溫暖的感覺!」小燕姐則笑笑回:「男人不需要溫暖,要刺激!」

教育部次長吳財順上《百萬小學堂》,小燕姐稱讚他是「最有勇氣的次長」,還開玩笑問他「真的是被逼來的嗎?」次長就讀國三的小女兒,也給次長老爸不少壓力,更說「如果是零元俱樂部成員,就不要回家」,讓他一上台看了題目後,頻頻向小燕姐說「我有我的答案,但為了確保可以回家,我還是要用卡」,小燕姐也笑著虧他:「次長一上來就用卡比較沒面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