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報導] 蔡健雅等待締造紀錄 (內文有廣仲)

蔡健雅等待締造紀錄

(台北訊)蔡健雅去年第2度封后,平了陳淑樺、張清芳的紀錄,她今年若第3度摘下后冠,也將創下華語歌后的金曲紀錄,她前天在家錄音,聽見入圍欣喜若狂,也大方展現企圖心“若能破紀錄,對我在音樂路上是很大的推動力!”

蔡健雅的《My Space》專輯,是她自選英文老歌、經典創作曲,再重新編曲賦予新面貌,她以雙吉他自彈自唱現場收音,未作任何后製,原汁原味,她說去年是錄音室作品,今年是現場Live表現。

盧廣仲貼近生活獲青睞

新人王盧廣仲僅次周董,以《100種生活》入圍5個獎,他目前仍是淡江大學西語系學生,作品從音樂到包裝,個人風格極度鮮明,他的音樂創作就地取材,相當貼近生活,最早從早餐店巡迴發跡,一路唱進吉他社、男生舍宿,而去年發片第88天,就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一鳴驚人。前天他正在為演唱會Live專輯宣傳,通告中得知入圍,他笑說:“覺得很酷。”


江蕙首次創作就入圍

江蕙堪稱“金曲鐵幹班”,年年報到,以實際行動支持流行樂壇,她首次創作就受肯定,二姊笑說:“第一次寫歌,就入圍年度歌曲,非常感謝評審給我這位‘新人’這么大的鼓勵。”


以上轉自: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5-17&sec=entertainment&art=0517e97a02.tx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