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穿慣短褲 煩惱金曲獎戰袍


盧廣仲昨辦簽唱會,唱片公司送粽子,期許他金曲獎包中。楊約翰攝

【彭素娟╱台北報導】標準蘑菇頭、黑框眼鏡配短褲、運動襪扮相的新人歌手盧廣仲,剛入圍金曲獎5項大獎,他昨在台北持續舉辦「我愛唱片行」簽唱會,唱片公司送上5顆粽子,希望他5項大獎包中。
問他出席金曲獎會緊張嗎?他想半天後卻說:「我現在比較擔心當天不知道要穿什麼!」

入圍5項
盧廣仲去年首張專輯《一百種生活》不僅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專輯、十大單曲的肯定,也以黑馬之姿角逐本屆金曲獎5大獎。他靦腆地說:「入圍就是肯定,很開心!」
他坦承最想拿的獎項是最佳專輯獎,「因為這是對參與這張專輯的所有人的肯定」。而他個人同時入圍最佳新人獎,卻是競爭最激烈的獎項,他說:「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可以,我最希望每個人都能得獎。」

以上轉自: 台灣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654833/IssueID/200905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