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報導] 陈奕迅首次小巨蛋开唱 众大牌变粉丝捧场(圖有小廣仲)






腾讯音乐讯 香港歌手陈奕迅昨天(29日)晚间再度在台湾举办个人演唱会,也是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爆满的歌迷用行动力挺这位歌坛天王,而陈奕迅不止带来数十首经典歌曲,也表演了精彩炫目的连串舞蹈,看得满场歌迷疯狂不已,大呼值回票价!陈奕迅去年2月在中山足球场演出时,台北下着滂沱大雨,三万多名歌迷依旧留在原地聆听不肯离去,让他相当感动,当下决定要回台北再开一场室内演唱会,让大家不受淋雨之苦。

陈奕迅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陈奕迅Eason's Movingon Stage 21 2009台北演唱会PartII”,在满场歌迷期待下,他穿着挂满灯泡的银色斗篷现身,站在舞台最高处演唱《K歌之王》,之后又一连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谢谢侬》、《玛利奥派对》、《你的背包》、《十年》等,再加上现场华丽的舞台及声光效果,与他独树一格又带有喜感的舞步,让歌迷看得大呼过瘾。

这场演唱会也吸引多位艺人到场,包括歌手范晓萱、许慧欣、范玮琪、庾澄庆、大嘴巴的爱莎、赖铭伟、魏如昀、Alisa、品冠、卢广仲、艺人蓝钧天、高以翔、张宇、陶晶莹、李李仁夫妇、张本渝等人都出席聆听,连许久不见的老歌手林淑容也特地前来观赏演唱会,足见陈奕迅魅力之大。而周杰伦和蔡依林也献上祝贺花篮,周杰伦更写上“听了你的歌声,谁还敢说是K歌之王”来赞美他。

以上轉自:
http://ent.qq.com/a/20090530/000026_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