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新聞] 十大專輯單曲 陳奕迅熱狗大贏家 (內文有廣仲)


▲盧廣仲(右)與趙樹海聯手公布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8年度十大專輯及單曲。(黃柏榮攝)

被視為金曲獎指標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11日由資深DJ袁永興及盧廣仲一起公布。陳奕迅及MC Hot Dog(熱狗)同列大贏家,周杰倫則5度入選專輯、6度入選單曲,成歷屆得獎的霸主。

 陳奕迅歌聲佳,製作物完整,熱狗專輯則是高水準思維、創意足,兩人各具特色而同列大贏家,熱狗得意說:「聽我專輯,就知什麼叫Rap!」周杰倫的《魔杰座》,秀出音樂也可在魔術中玩得盡興,且勵志、音樂皆顧及,正在拍《刺陵》的他說:「感謝評審看得懂我在音樂上玩的魔術!」

 首張專輯即得獎的盧廣仲,贏在個人風格強烈。董事長樂團以《花光他的錢》擊退五月天與黃立行,擠進十大專輯,但五月天阿信仍憑〈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及寫給楊宗緯的〈洋蔥〉兩首創作入選十大單曲。

 而孫燕姿今將來台準備周末兩場演唱會,屆時蔡依林、五月天阿信及楊宗緯都會在演唱會上助陣。



以上轉自: 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4+112009051200043,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