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新聞] 盧廣仲12月開演唱會 不怕硬碰草蜢蕭敬騰



新浪娛樂訊 昨天(9月30日),『金曲新人王』盧廣仲在臺北為12月舉行的北中南巡回演唱會出席宣傳。8月才成功舉行一場演唱會,12月一口氣增至四場,還連撞前輩草蜢與同輩勁敵蕭敬騰,對此盧廣仲露出招牌笑容表示:『還好,歌不一樣,看聽眾想看什麼。』

  這個名為『2009盧廣仲OH YEAH!!!演唱會』將挑戰盧廣仲身兼大學生及歌手雙重身分的體能極限。演唱會將自12月12日于台中開唱,當天正逢草蜢臺北小巨蛋演唱會,到了12月26日臺北場又將遭逢蕭敬騰,但盧廣仲表示大家音樂屬性不同,不必不擔心硬碰的情況。他最擔心的,還是首度返回臺南家鄉開唱,要面對所有盧家的親朋好友,讓他覺得壓力頗大。

  盧廣仲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讓大家在寂寞或開心的時候都說『OH YEAH』,聽演唱會的時候也說OH YEAH,無論隨時隨地大家都可以跟他一起說『OH YEAH』就對了。從去年單場演唱會擴大到今年北中南4場,盧廣仲說,可以刷新個人演唱會紀錄不僅是一種榮耀,也是對個人音樂能量的終極挑戰。

  盧廣仲坦言目前沒有特殊曲目或是服裝上的安排,但有信心一定要唱爆全場。對於陳奕迅曾在金曲獎上公然表示『心目中的年度最佳專輯應該是盧廣仲的《100種生活》』,盧廣仲笑說,Eason對他來說是個電視上的人物,能夠得到對方的肯定『很不可思議』。 (王傑/文並圖)

以上轉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1001/219849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