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報導] 盧廣仲2009全台巡迴演唱會 號召全台灣一起說OH YEAH 10/3中秋開賣



累積300場次演出 音樂鬼才盧廣仲 巡迴全台北中南
盧廣仲風格獨特 即將全台巡迴 中秋開賣

音樂鬼才盧廣仲日前舉辦首度全台巡迴演唱會的記者會。盧廣仲的音樂風格充滿生活感和溫暖感動,讓許多年輕人喜愛。人氣迅速竄升。動向備受矚目,沒想到伴隨新專輯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全台巡迴演唱會!
這一位來自台南的青年歌手創造了一種新的風格,讓全台灣都開心了起來,讓你知道生活也可以是一種ROCK !是的,這一位讓大家快樂到爆炸的年輕人,就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 ---- 盧廣仲。 被台南鄉親稱為台南名產。
2008年盧廣仲在發行了首張專輯『100種生活』後的88天立即就於台北TICC舉辦了他個人生涯首場演唱會, 不僅刷新了創作新人紀錄, 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 今年盧廣仲更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及最佳作曲兩項殊榮,但他依然以台灣青年的奮鬥樂觀的心情往下繼續ROCK!!

大部分人都說,他的風格難以定義。但是他的幽默讓人開心,他的純真讓人感動。

今年冬天,為了回應大家對盧廣仲現場Live演出的期待, 同時也是盧廣仲個人跑遍台灣全省並且累積了超過300場次的演出後決定要展開他個人第一次台灣大型巡迴演唱會- -[2009盧廣仲OH YEAH!!!全台巡迴演唱會]
[2009盧廣仲OH YEAH!!!全台巡迴演唱會] 即將號召全台灣不分年齡且具有青春能量的大伙們站出來一起說”OH YEAH!!!” 和大家起分享快樂悲傷。廣仲說:「這次演唱會上曲目的安排一定是以”開心”為主,而且可以跟大家去做一件開心的事絕對是件很ROCK的事。 我更希望我的音樂可以讓大家在寂寞的時候說 OH YEAH,開心的時候說 OH YEAH,聽演唱會的時候說OH YEAH,無論隨時隨地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說OH YEAH就對了」。

[2009盧廣仲OH YEAH!!!演唱會]除了北中南巡迴開唱即將挑戰廣仲身兼大學生及歌手雙重身分的體能極限外,更讓他期待的便是能在台南家鄉開唱, 出生於台南的他,對於演唱會巡迴的第二場能在台南成功大學開唱(12/20)除了萬分期待外,更緊張的是首次要在台南盧家全部親朋好友面前演唱。 廣仲不諱言目前仍沒有特殊曲目或是服裝上的安排,但短褲一定還是會準備。對於自己在台南的”第一次”,一定要風光且開心的唱爆整場。

此外,為了盧廣仲個人首次台灣大型巡迴演唱會[2009盧廣仲OH YEAH!!!演唱會]更增音樂張力,添翼創越工作室老闆兼金曲獎音樂製作人鍾成虎特別從英國倫敦訂製了一把全世界只有十把的手工吉他送給廣仲, 特別的是這把吉他是無琴格吉他, 只有音感敏銳的人才能使用,期勉已經是吉他高手的盧廣仲在演唱會上挑戰這把高難度的手工吉他。

[2009盧廣仲OH YEAH!!!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在10/3 中秋節當天中午12點於全省年代售票系統開始販售,演唱會場次如下:

12/12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12/20 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
12/25、 26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以上轉自: http://ent.sina.com.tw/music/news/content/335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