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報導] 小豬潮男變宅 馬桶蓋似盧廣仲



中國時報【劉宜、賴怡鈴/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在華視新偶像劇《海派甜心》中犧牲色相,為了飾演馬桶企業小開,他戴上香菇頭假髮和黑框眼鏡,當場從「潮男」變「宅男」。

小豬在劇中的造型原本只有馬桶蓋頭,他定裝時突發奇想,拿出黑框眼鏡和高筒襪,楊丞琳與他對戲時忍不住笑場說:「你好像盧廣仲喔!」

盧廣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後,更成了眾人模仿的對象。12月起,他將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12月12日首場在台中就撞上草蜢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25日、26日的台北場,又撞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蕭敬騰,對連環撞,他說,「族群不同,應該不會影響啦!」演唱會門票在3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販售。

以上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1/4/1s4eg.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