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新聞] 丁噹遇地震腳軟 盧廣仲熱線盯防颱


▲盧廣仲中秋節到新加坡演出。(本報資料照片)

芭瑪颱風襲台,丁噹4日風雨無阻舉行簽唱會,她穿12公分高跟鞋,被風吹得站不住,頭髮也亂得像母獅子,她說颱風不如地震可怕,昨天凌晨地震,嚇壞她了。

 丁噹昨天凌晨感受到地震,倉皇失措的想躲到床下或衝到屋外,腦中還上演人生走馬燈,不過因腿軟無法動彈,剛好朋友來電,安撫她的緊張,她說,第一次一個人遇到地震,真的很怕。

 盧廣仲台南老家曾受八八水災淹水之苦,他中秋節赴新加坡商演,無暇返老家烤肉過節,他擔心老家又遭水患,頻打電話叮嚀媽媽要做好防颱準備,避免老爸的螺絲工廠又毀了。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100500012,00.htm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1月3日星期二 盧廣仲下午一點中視現場錄影唷!!
節目是綜藝大哥大!!歌迷朋友們請踴躍參與囉!!
12點半到中視即可,聯絡人電話:小睿:0987-1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