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報導] 蕭敬騰林宥嘉 夾殺盧廣仲


▲盧廣仲發片、開唱頻與其他歌手撞期,但他不在意,表示做好自己的事最重要。(本報資料照片)

今年金曲新人獎戰火持續延燒。在金曲獎敗北的蕭敬騰、林宥嘉,夾殺盧廣仲!蕭敬騰、盧廣仲兩人都在12月26日於台北開唱,而林宥嘉和盧廣仲都在10月30日推出第二張專輯,3人廝殺,唱片公司都嚴加提防,不願蕭和林再輸一次,對於被夾擊,頂著金曲光環的盧廣仲高喊:「很酷耶!」

 革命情感 不怕搶票房

 蕭敬騰得知和盧廣仲同天開唱,大嘆:「那我看不到他的演唱會了,好可惜。」他說,和盧一起入圍新人獎後,就感覺是「同梯」的,有革命情感,只是金曲獎後,他忙著宣傳,兩人少聯絡。演唱會對打擔心票房分散嗎?他說沒想那麼多,所屬華納音樂強調:「兩人不同類型,族群也不同。」

 一同出遊 友情不變調

 林宥嘉早知和盧廣仲「對撞」,由於之前入圍新人獎時,他曾對盧廣仲產生莫名自卑感,憂鬱好一陣子,金曲獎後,兩人常一起看電影、吃飯,交情不錯,他也走出陰影。但兩人私下未談論專輯對打話題,莫非擔心友誼變調?曾被盧廣仲工作人員喊「敵人」的林宥嘉急滅火:「是開玩笑的!」盧廣仲也堅稱:「一起發片不會傷感情。」

 造型大戰 混搭拚名牌

 為了迎戰造型獨樹一格的盧廣仲,蕭敬騰和林宥嘉也大玩造型遊戲,蕭穿上香奈兒訂製男裝配招牌山茶花胸針,林大搞衝突混搭風,西裝外套配睡衣,還加內搭褲,讓人眼花撩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100700014,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