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新聞] 仍是處男?盧廣仲笑而不答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金曲獎新人盧廣仲將在30日發行全新專輯「七天」。宅男味十足的他今天坦言,因埋首創作,所以與異性接觸機會不多。至於是否還是處男身?只見盧廣仲傻笑不答,留下想像空間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為幫盧廣仲增加戀愛經驗、刺激創作靈感,特地在Hitoradio網站舉辦「盧廣仲的愛情習作─我想跟妳作朋友!」活動。參加活動的幸運歌迷有機會接到盧廣仲Call Out電話,與他空中聊天,聽他唱情歌,甚至進一步面對面作朋友。

在Call Out作朋友活動之前,Hit Fm先安排美女老師蘇玫尹指導盧廣仲作瑜珈減壓。自認平衡感十足的盧廣仲原以為可輕鬆過關,沒想到練習途中,竟出現多次站不穩、身體傾斜顫抖的有趣畫面。盧廣仲這才驚覺「原來我的腳骨不軟Q」,並感嘆平常不該只跟電腦滑鼠、吉他作朋友。

當要與瑜珈老師親密緊貼、做「樹式雙人瑜珈」這個「好康」動作時,盧廣仲竟臉紅、心悸、流汗;主持人調侃盧廣仲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害羞的盧廣仲戀愛經驗不多,僅有高中時期的三段純純戀愛,最長僅維持2個月。他說,高中男女同班,只要是有好感的女生,都很容易有機會膩在一塊,然後就不知不覺地「在一起了」,就連分手都是淡淡結束。

至於喜歡的女孩類型?盧廣仲自曝「高中時期唸書壓力大,需要一些調劑,都會跟死黨跑去買少女流行雜誌」,從中找尋喜歡的女生圖像,剪下來收藏,甚至與同學比較誰收藏的美少女最多、最美,還幻想「要是同班女生也長成這樣該有多好!」

如此單純的戀愛經驗,引起媒體好奇,逼問他是否還是處男身?只見盧廣仲傻笑不答,讓眾人自己猜。981021

以上轉自: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09102103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