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超孬 不敢搭訕被嫌怪咖



▲盧廣仲忙著演藝事業及學業,暫無暇戀愛。(李威德攝)

盧廣仲新歌〈聽見了嗎?〉描述暗戀,他說自己暗戀運不好,每次看對眼,叫同學幫忙要msn培養感情,女方都已有男友,為何不自己要?他說:「我超孬的,完全不敢搭訕。」

 他透露,大一新生時與學伴交換msn,眼見同學與漂亮學伴曖昧,他卻落得被學伴封殺,對方最後顯示的ID還寫著「工學院男生都怪咖」,他愈看愈傷心,最後也刪了對方,事後發現,自己邏輯與他人不同,的確是怪咖。

 愛玩線上遊戲魔獸世界的他,被歸類為宅男,屬於喜歡童顏巨乳瑤瑤的族群,不過,他說:「不是每個宅男都愛大胸部,這把宅男看太低,搞不好有些宅男更有品味,不管大胸、小胸或平胸,可能都有人愛。」他一說完怕得罪瑤瑤,連忙解釋並非攻擊她。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102700007,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