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新聞] 盧廣仲命大 險出車禍落海


盧廣仲(左)的同學熱情為他跨刀拍MV。
圖/添翼創越提供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10.23 03:36 am

金曲魔咒降臨?宅男代表盧廣仲,推出新專輯「七天」,拍MV差點釀成車禍,前往砲台公園拍攝途中,座車碰撞路面坑洞,爆胎後瞬間煞車失控,加速衝往距海邊20公尺的護欄,所幸司機減速,驚險防止車輛翻落海中。

樂觀的盧廣仲不以為意,依舊開心高唱主打歌「OH YEAH」,竄紅後與同學相處機會變少,構思拍攝MV時,他特別邀來淡江大學校友們,包括電機系及西班牙語系同學、學弟、室友們一起入鏡。

他自豪有好人緣,13位同學情義相挺,甚至跟老師請假拍MV,足跡踏遍圖書館、公車、宿舍場景,重溫大學生活點滴,引來大批人群圍觀,成了一場簽名會。前室友驕傲地說,認識盧廣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免費在家裡單獨聽他唱歌。

奪得金曲新人王,盧廣仲兼顧學生及歌手身分,忙碌到每天只睡幾小時,他無奈地在噗浪上訴苦:「因為事情太多,才沒辦法去上課,偏偏都遇到點名,還有一些迫害,真的沒有辦法。」語氣透露些許無奈,令歌迷憂心。

以上轉自: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209569.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