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新聞] 瑤瑤巨乳被嫌棄? 盧廣仲:宅男也有好品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榮登金曲新人王寶座的歌手盧廣仲,加上歌神陳奕迅的加持,乘勝追擊再出第2專輯,昨(26日)天舉行新專輯《七天》發片記者會。堪稱宅男界代表的盧廣仲,談到宅男女神瑤瑤,居然語出驚人表示,「把宅男標準看得太低了,宅男也有品味比較好的。」

個性害羞的盧廣仲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太孬了!」,平常根本不敢主動搭訕,跟女生要電話,還自曝暗戀運很差,每次喜歡上的女生,都被同學嗆說,對方早就有男朋友了,害得他幻想破滅。外界常常把帶著大眼鏡、留著呆瓜頭的盧廣仲與宅男畫上等號,他表示自己的確跟很多宅男一樣愛打線上遊戲「魔獸世界」。

不過他可是對巨乳瑤瑤興致缺缺,他無厘頭地說,「不是每個宅男都愛大胸部,搞不好有些宅男品味很好」,此話一出,他怕得罪瑤瑤,緊張到滿身大汗,連忙澄清,「不是每個宅男喜歡大胸部,也有人喜歡喜歡小的啦!」。

瑤瑤對此表示,不會因為這樣生盧廣仲的氣,而且瑤瑤在還沒出道前就很欣賞他的音樂才華,希望有天能跟他討教討教。雖然廣仲兄不偏愛童顏巨乳,不過瑤瑤也不用因此洩氣,日前在香港舉行「愛的抱抱」簽唱會時(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09/10/19/11490-2521312.htm),可是吸引了上百名宅男來一睹瑤瑤風采呢!


以上轉自: http://www.nownews.com/2009/10/27/37-252505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