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巨乳冷感 不哈瑤瑤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盧廣仲號稱宅男界第一把交椅,昨天被問及喜不喜歡「宅男女神」瑤瑤,卻語出驚人表示:「這樣把宅男看得太低了,搞不好有的宅男更有品味。」言下之意,他對於瑤瑤能當上宅男女神,並不認同。

盧廣仲昨天舉辦新專輯「七天」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喜歡瑤瑤時,他一臉狐疑,對宅男們被貼上「哈瑤瑤」的標籤更是不苟同,他解釋:「不是每個宅男都喜歡大胸部。」

對此,瑤瑤回應:「本來就沒有期待每一個宅男都會喜歡我啊。」據悉,瑤瑤一直都很欣賞盧廣仲的創作,很想向他邀歌,如今雖然踢了鐵板,但她所屬的種子唱片仍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合作。」

為了製作「七天」,盧廣仲的經紀人鍾成虎特地砸了大錢,將新專輯再度送往美國舊金山商請Michael Jakson等巨星的御用母帶處理工程師操刀,與一般充斥合成音色的流行唱片有所區隔。


以上轉自: http://n.yam.com/tlt/entertain/200910/2009102706357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