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新聞] 硬碰草蜢 蕭敬騰 盧廣仲沒在怕


■盧廣仲將回故鄉台南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金曲新人王」盧廣仲即將於12月底在北、中、南舉辦4場演唱會,對於自己將唱回故鄉台南特別開心,笑說:「一定要風光而且開心的唱爆整場。」

這個名為「2009盧廣仲OH YEAH!!!演唱會」的巡迴將自12月12日於台中開唱,當天正逢草蜢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到了12月26日台北場又將遭逢蕭敬騰,但盧廣仲表示音樂屬性不同,不必不擔心。

盧廣仲對於Eason曾在金曲獎上公然表示「心目中的年度最佳專輯應該是盧廣仲的『100種生活』」,他笑說,Eason對他來說是個電視上的人物,能夠得到對方的肯定「很不可思議」。

以上轉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oct/1/today-show4.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