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新聞] 盧廣仲寫歌承諾跳票 斗膽放Eason鳥


盧廣仲昨獲得經紀人送的手工吉他,開心地跳起來。楊約翰攝

【朱健弘╱台北報導】金曲新人獎得主盧廣仲,昨出席記者會宣傳12月12日起的4場演唱會,提到在金曲獎猛誇他的陳奕迅(Eason),他尷尬說:「Eason有跟我邀歌,但我怕寫的不好聽,一直沒給。」昨也辦記者會的Eason則開玩笑嗆聲:「他竟敢在今天開記者會!」

邀歌王當嘉賓

Eason今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獎時,曾語出驚人說:「我心中的最佳專輯是盧廣仲的《100種生活》。」有Eason加持,讓他十分開心。
盧廣仲昨表示:「如果Eason時間可以,我很想邀他當我的演唱會嘉賓。」

12月巡迴開唱

他12月12日在台中中興大學,12月20日在台南成功大學,12月25、26日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說:「台南有很多親戚朋友,想到要在他們面前唱歌,感覺很緊張。」
演唱會門票於後天中午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以上轉自: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82011/IssueID/200910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