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報導] 盧廣仲與Hit Fm聽眾空中約會前,先找美女老師作瑜珈放輕鬆!






金曲新人王盧廣仲即將在10月30日發行全新專輯【七天】,宅男味十足的盧廣仲坦言因為埋首創作,所以與異性接觸機會不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為了幫才子增加戀愛經驗,刺激創作靈感,特地在Hitoradio網站舉辦『盧廣仲的愛情習作-我想跟妳作朋友!』活動,參加活動的幸運歌迷將有機會接到盧廣仲的Call Out電話,與他空中純聊天,聽他唱情歌,甚至進一步「面對面」作朋友。

由於盧廣仲生性容易緊張,要與不認識的女生聊天,盧廣仲很擔心會冷場,也許還會因為沒話可說而創下電台史上「空秒最久的尷尬現場!」工作人員提醒他找不到話題就用唱的,化解沒話題的尷尬,盧廣仲立刻大呼「喔耶~這也是一種Rock 'n Roll的Style!」

在Call Out作朋友活動來到之前,Hit Fm先安排美女老師指導盧廣仲作瑜珈減壓。老師陸續使出「Eagle Pose」、「樹式雙人瑜珈」以及「反向單腳平衡式」三套動作,自認平衡感十足的盧廣仲原以為可輕鬆過關,沒想到練習途中,竟出現大量站不穩,身體傾斜顫抖的有趣畫面,盧廣仲這才驚覺「原來我的腳骨不軟Q」,感嘆平常不該只跟電腦滑鼠、吉他作朋友。當要與瑜珈老師親密緊貼,執行「樹式雙人瑜珈」這個「福利」動作時,卻意外造成盧廣仲「臉紅、心悸、流好多汗!」,主持人調侃盧廣仲「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盧廣仲面露傻笑回說「我有認真在作啦!」

害羞的盧廣仲戀愛經驗不多,僅有高中時期的三段純純戀愛,且最長僅維持2個月。盧廣仲表示因為高中男女同班,只要是有好感的女生,都很容易有機會膩在一塊,然後就不知不覺地「在一起了」,就連分手都是淡淡結束。至於喜歡的女孩類型?盧廣仲自曝「高中時期唸書壓力大,需要一些調劑,都會跟死黨跑去買少女流行雜誌」,從中找尋喜歡的女生圖像,剪下來收藏,甚至與同學比較誰收藏的美少女最多、最美,還幻想「要是同班女生也長成這樣該有多好!?」。如此單純的戀愛經驗,引起大家好奇逼問是否還是處男身?只見盧廣仲傻笑不答,留下想像空間。

想跟才子盧廣仲交朋友,進一步交往嗎?即日起登入Hitoradio參加『盧廣仲的愛情習作-我想跟妳作朋友!』活動,就有機會圓夢喔!

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6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