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短褲掀開 竟是緊身褲

愛穿短褲的金曲新人王盧廣仲,被五月天瑪莎爆出短褲下的秘密。原來盧廣仲的短褲下還穿有類似女生安全褲的緊身罩褲,因而被虧說「還滿娘的」。

 盧廣仲最近上東風電視「娛樂@亞洲」,接受主持人侯佩岑專訪。對總是以短褲現身,盧廣仲回說:「對我而言,表演就是運動,所以要穿短褲。」

 好友瑪莎則是在節目中爆料說,盧廣仲上場一定都要短褲與毛巾,他曾好奇盧廣仲不會冷嗎?沒想到盧廣仲掀開短褲下後,竟是1件類似女生安全褲的緊身罩褲。瑪莎說:「還滿娘的,沒想到這麼可愛的小男生竟然願意把自己的下體包的那麼緊。」

 盧廣仲以「早安晨之美」走紅歌壇,給人快樂開朗的形象,侯佩岑不禁好奇他是否有煩惱的時候?盧廣仲答「有」,但答案卻是簡單的3個字「期中考」,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天。

 由於盧廣仲轉系前讀電機系,室友都是男生,最常聊的話題就是魔獸世界網路遊戲。被問到瑤瑤是否是他喜歡的類型?盧廣仲說,同學很喜歡她,「但她可能沒有正中我的紅心」。在盧廣仲心目中覺得很正的女生類型,竟是卡通人物「美少女戰士」,他說,「因為頭很小,身體很長」,又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盧廣仲的感情世界至今一片空白,他說,音樂和上課占了他大部分時間,回家有空就上網打魔獸,沒有時間交女友。他心目中心儀的偶像是梁詠琪,但又嫌梁詠琪太高了;最想拍吻戲MV的對象,竟是安潔莉娜裘莉。9812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