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新聞] 盧廣仲一套衫開個唱


盧廣仲自彈自唱,以靚歌與歌迷度聖誕。


盧廣仲自彈自唱,以靚歌與歌迷度聖誕。


盧廣仲以招牌橫間衫 及大黑框眼鏡現身個唱

盧廣仲一套衫開個唱

歌手盧廣仲前晚在台北開唱,穿着招牌短褲裝帶着結他,在大型眼鏡LED熒幕下,三小時內挑戰唱了三十首歌曲,與三千五百多名歌迷共度搖滾聖誕。

雖然在聖誕節三天假期裡舉行演唱會,但門票還是一早銷售一空。演唱會耗資千萬製作費,打造大型眼鏡造型舞台,讓歌迷一窺小天王盧廣仲眼鏡下的世界。

盧廣仲身穿黑白相間樽領上衣和招牌短褲現身,整晚演唱會他沒有再換過其他服裝,打破近年演唱會大堆頭製作的形式,清新簡約。開場式更是以上課鈴聲響起作開場白,盧廣仲一口氣以“廣式唱腔”演唱一連串膾炙人口的快歌,《七天》、《別殺我》、《啊大岩壁》、《愛情習作》等。眼鏡造型的LED熒幕亦不時配合歌詞內容,不斷變幻出不同的歌詞及圖案,相當有校園Feel。

演唱會上,由盧廣仲的創作好友黃小禎擔任嘉賓,兩人合唱黃小禎創作的經典歌曲《December Night》、《創作咖》展現實力。最後,演唱會在《Oh Yeah》、《早安晨之美》、《再見勾勾》中達至高潮,讓歌迷尖叫不已。

以上轉自: 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2/27/content_409078.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