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遇洋鬼 練氣功輸給打嗝


■盧廣仲笑說和去年演唱會相比,今年像練了氣功一樣,整個人內力大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郭子寧/台北報導

盧廣仲自稱是「七龍珠」裡的「孫悟空」,認為和去年演唱會相比,整個人內力大增,猶如練了龜派氣功,幫自己今年的演出打了92分。為何扣了8分?盧廣仲笑說:「演出前吃飯吃太快,在台上一直想打嗝。」表示下次會練習如何一邊打嗝一邊把歌唱完。

為了演唱會,盧廣仲近日來都住飯店,工作人員為了讓有靈異體質的他能夜夜好眠,送上法器給他防身。但想不到他還是遇上靈異事件,「第一天晚上,就聽到床底下傳來西洋歌的聲音,還傳來3次。」

之前台南場演出,盧廣仲邀到媽媽偶像李宗盛當嘉賓,李宗盛稱他是難得一見的「怪咖」,對前輩「盛讚」,他笑說:「他也很怪。」發現似乎說錯話,連忙改口卻愈改愈錯,「是說他也沒太正常。」是否有安排媽媽和偶像合照?他表示:「我們家不來這套,都是把感覺留在心中。」更笑說因為這樣,小時候都沒有照片。

以上轉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8/today-show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