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新聞] 低溫熱唱沒長褲 盧廣仲鞋裡塞暖暖包

〔中央社〕每年跨年晚會歌手都是在低溫中開唱,楊丞琳今天說,以前總是愈唱愈冷,今年一定要穿上超厚襪子帶足暖暖包。沒長褲可保暖的盧廣仲,只有在鞋裡多塞暖暖包,和低溫拚了。

由TVBS歡樂台和台北市政府合辦的「2010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天彩排。楊丞琳說,以前沒注意保意保暖,害得她每次都是愈唱愈冷,今年她發誓一定要穿上超厚的襪子,並帶足暖暖包。

金曲歌手盧廣仲向來是以短褲造型現身,完全無法保暖,這讓去年才經歷過台北跨年晚會的他,想到跨年就是一個「冷」字。沒長褲保暖的他說,今年只能在鞋子中多塞點暖暖包,靠這一點溫暖和戶外的低溫拚了。

這場跨年晚會將是楊丞琳出道以來首次擔當開場藝人,她直呼,「第一次要擔任炒熱氣氛的人,實在很緊張」」也因此,她特地選唱一些快歌組曲,如「任意門」、「狼來了」等勁歌熱舞,要讓大家在跨年晚會一開場就熱跳起來。

彩排時,一大群民眾駐足圍觀,不畏寒冷聽楊丞琳演唱,顯現可愛教主吸引人的魅力。唱完後,楊丞琳自嘲說,「天氣太冷了,還沒開嗓,有些高音沒唱上去!」但一旁的黃鴻升馬上安慰她,「妳唱得很好,我全程都有聽。彩排本來就不要太大聲,重要的是要注意舞台安全就好。」

兩人明晚唱完台北場後都要趕搭高鐵到中南部。首次一人這樣趕場的黃鴻升,覺得應該會很新鮮。楊丞琳則是除了和歌迷倒數跨年外,還要舉行凌晨簽唱會,這對她來說是個「奇妙經驗」。

以上轉自: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14194&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