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自爆見到鬼 老蕭辣舞要抱抱


盧廣仲慶功依然招牌短袖上陣,很性格。
記者潘俊宏/攝影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12.28 03:23 am

蕭敬騰、盧廣仲演唱會圓滿落幕,大跳「愛的抱抱」沸騰全場的老蕭,獲得公司送上夏威夷風格的花襯衫和草帽,有機會放個長假;盧廣仲在慶功宴上自爆,在飯店驚險遇鬼。

為演唱會食不下嚥,體重足足掉了2公斤,蕭敬騰說,對跳舞、華麗服裝毫不抗拒,反倒是演唱會橋段,洪都拉斯和郭子乾以模仿秀開楊宗緯玩笑,指對方「6個月沒工作」,蕭敬騰緩頰說,「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還特別交代不要拿兩人來比較,事情沒那麼嚴重。」

盧廣仲則為表現打了92高分,缺點是晚餐吃太多,害他很想打嗝,幾句歌詞沒唱到。他還透露為了演唱會住在鄰近的飯店裡,一進門就覺得怪,晚上床邊傳來西洋歌曲害他睡得不好,同事給他法器護身。

F.I.R.昨舉辦首場簽唱會,看到寒風中苦候歌迷,阿沁、飛都眼眶泛紅。而在香港領獎的曹格,則在典禮上巧遇側田,兩人大和解。

以上轉自: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332763.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