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驚喜孝親 飆英文老歌獻爹


盧廣仲倒香檳慶祝演唱會圓滿落幕。彭欣偉攝

【朱健弘╱台北報導】盧廣仲上周五、六接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原本擔心他體力不足的盧爸爸笑說:「我兒子好厲害。」他自己在慶功宴上說:「其實我力大無窮,再唱15首歌都沒問題。」他表示因為受過發聲訓練,一年來功力大增,一晚飆唱3個多小時都不會破音。

稱李宗盛比較怪

他前晚唱到最後,特別演唱父親最愛的電影《里見八犬傳》英文主題曲,父親還在台下合唱,他得意地說:「我爸不知道我會不會唱,我就故意給他驚喜。」他對自己的體力感到自豪,還不斷強調跳gogo舞時絕對沒有喘不過氣。

留馬桶蓋髮型的他也自爆搭計程車時,曾被司機說:「你其實不像豬哥亮,比較像早期的李宗盛,就是那個怪的感覺。」還開心表示李宗盛誇他很獨特,但若要論誰比較怪,他毫不猶豫地說:「大哥(李宗盛)比較怪吧!」

以上轉自: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91857/IssueID/200912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