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惡搞 同學互聞鞋臭


▲盧廣仲穿囚犯裝開唱,無厘頭的風格貫穿全場。(李開明攝)

盧廣仲帶著微笑、頂著馬桶蓋頭,看似憨厚乖巧,其實高中時是導師眼中的頭痛人物,下課十分鐘彈吉他帶著全班唱「南無阿彌陀佛」,因破壞讀書風氣遭老師約談。昨晚他的台北演唱會,男歌迷入場時被吊桿攝影機打到頭破血流。

 整別人 自己也被整

 他被稱為怪咖,但他說是同學怪咖多,他才變得愛搞怪,有一次搭車上學,十個男同學一起脫掉球鞋,交換深呼吸聞鞋臭,又叫又笑,樂得不得了。考上淡江大學後繼續惡搞,例如把壽星同學丟進淡水河、或是在他全身塗滿辣椒油,他20歲生日時被丟進沙坑,被連串鞭炮炸到腳流血,早上還一起挖沙坑,自己找罪受。

怪體質 曾撞鬼3次

 他說,那時只是不愛讀書,加上調皮,不是真的壞。隨著年紀增長,慢慢老實下來,現在把體力都花在音樂上,回到家,就算尿急也要先向電腦報到,巡網完才想起要尿尿。他還自稱是敏感體質,有次在家裡看電視,小他兩歲的妹妹走過去,過了一下,妹妹又走一遍,盤問妹妹後,證實第二次出現的是真妹妹,前一位,他堅信是「阿飄」。

 聖誕節 收禮手電筒

 昨晚他連換4套短褲,頻喊「哇」、「耶」,嘉賓黃小禎與他造型相似。開唱前,因聖誕節交換禮物,他竟拿「萬用插頭」當禮物,自己抽到小手電筒。


男歌迷(上圖左)摸黑進場,撞到攝影機吊臂(左圖),緊急送醫治療。(李開明攝)


▲盧廣仲高中愛搞怪胡鬧,被老師視為麻煩鬼。(李威德攝)


男歌迷(上圖左)摸黑進場,撞到攝影機吊臂(左圖),緊急送醫治療。(李開明攝)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122600019,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