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風光返鄉 撇大頭症

盧廣仲竄紅後,被歌迷封為「台南名產」,12月20日返鄉開唱,主辦單位特地安排「返鄉特別版」宣傳車,以國台語雙聲帶沿街廣播,號召鄉親捧場,歌迷看到都說「太酷了」。被視為台南之光的盧廣仲,也笑說自己很想選村長。

家鄉村子小,盧廣仲發片後鄰里皆知,奪得2項金曲獎時,姑姑、嬸嬸在電視前哭得唏哩嘩啦,眾多親戚索取簽名,他還貼心印了40張簽名照。11月28日他返回台南舉辦簽唱會,聚集500多位歌迷,齊跳「再見勾勾」舞蹈快閃,父母低調為他加油打氣,孝順的廣仲知道母親愛聽慢歌,特別獻唱「最寂寞的時候」、「I no」討她歡心。

形象親民的盧廣仲,對歌迷簽名、拍照,來者不拒,若時間緊湊無法配合,還會猛向歌迷道歉,無奈竄紅後無法滿足要求時,就被媒體冠上「大頭症」,他感覺頗為無奈。台南簽唱會也遇上媒體強行拍攝,讓工作人員困擾不已。

盧廣仲強調自己走親民的「村長路線」,不會耍大牌,有機會還想當村長上街發發傳單或主持婚禮,「我個人還滿嚮往這種『感覺良好』的職位耶」一番話令人絕倒。

以上轉自:
http://news.cts.com.tw/udn/entertain/200912/20091201035276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