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耍冷偷心逗粉絲


■盧廣仲穿黑白相間的上衣、短褲,配上長襪和運動鞋,像極「囚犯」裝。(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金曲新人」盧廣仲大翻身,從早餐店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連在北中南開唱4場,昨晚進行第3場演出,總人數達1萬3千人,票房吸金2600萬元!

開口就搞笑 猛講冷笑話

盧廣仲從獨立音樂唱進主流市場,今年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成為最搶手的創作新人,歌王陳奕迅都爭相邀歌,他出道時曾在早餐店巡迴,默默累積群眾基礎,最新巡迴「OH YEAH」12日從台中起跑,台中、台南票房9成,台北的2場全滿,座無虛席。

個性鮮明的盧廣仲,穿著黑白相間的上衣、短褲,配上長襪和運動鞋,遠看像極了「監獄風雲」的「囚犯」裝,全場驚呼連連,他一連演唱「七天」、「別殺我」、「愛情習作」。他開口就搞笑,「YA!回台北了,YA!」他猛講冷笑話,邊喝水邊說:「水很重要,身體含水量才能保持。」歌迷捧場,哈哈大笑。

歌迷撞攝影機 頭破血流

演唱會開場半小時,卻發生流血意外,有位男歌迷上完廁所,摸黑急著要衝進會場,拿頭撞到移動式攝影機,當場頭破血流,主辦單位緊急送醫處理,盧廣仲在台上演唱則不知情。

盧廣仲昨晚共換4套造型、演唱3小時,挑戰30首歌曲中,除了他的創作曲,還演唱台語歌「相思雨」、莫文蔚的「寂寞的戀人」、麥可的「You are not alone」,這1段他不拿吉他專心唱歌。

昨晚的嘉賓是黃小禎,他們合唱「December night」,而今天最後的場次,盧廣仲不請嘉賓,獨自撐完全場,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蕭敬騰隔空對打。

以上轉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6/today-show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