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返鄉開唱 李宗盛親贈吉他


李宗盛(左)為盧廣仲站台,南下擔任嘉賓。
圖/添翼創越提供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12.21 10:49 am

被稱為「台南名產」的盧廣仲,昨晚返鄉開唱,爸媽、妹妹全家福捧場,難得能品嘗家鄉道地美食,他大啖棺材板、擔仔麵補充能量,吃完後精神大振,他笑說:「太久沒回家了,現在整個精神都來了」。媽媽最愛抒情歌曲,他貼心獻唱「最寂寞的時候」、「聽見了嗎」回饋鄉親支持。

特別的是,盧廣仲邀來「超A咖」嘉賓李宗盛,兩大創作歌手同台合唱「傷心地鐵」,抒情樂音令人沉醉,這也是大哥12年來首度台南開唱。盧廣仲搞笑說,「剛唱完自己寫的「開心餐廳」,所以接著當然要唱「傷心地鐵」,這是『對聯』的關係嘛!」無厘頭的思維笑翻全場。

李宗盛不只人來,更親手贈送一把親自打造的BABY LEE GUITAR,象徵傳承的精神,由於縱貫線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大哥趁住飯店的空檔,日夜趕工才完成這項禮物,讓盧廣眾直呼:「揪感心!」

寒流來襲,盧廣仲照樣短褲短袖上場,頓時讓現場溫度升高不少。

以上轉自: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320172.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