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其他] 盧廣仲的話到底可不可以聽呢?



盧廣仲的話到底可不可以聽呢?

今晚盧廣仲來上「如虹音樂會」,聊到看演唱會就是要很high,我說我是最好的觀眾,會跟著歌手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尖叫,還會激動掉淚。

盧廣仲聽我這麼說,很興奮的表示,他也一樣會尖叫,而且會趁著沒有人尖叫的時候,故意尖叫,這樣才會引起人注意。

原來每次演唱會上,歌手很認真的在台上說話,突然會有人大聲叫著歌手的名字說我愛你的,就是這種心情哦!

每次突然有人冒出這種聲音時,總會引來台下一陣笑聲,讓我很佩服那些歌迷的勇氣。

沒想到盧廣仲居然建議我,耶誕節去看他演唱會時,要記得叫他,而且還教我要很大聲地說:「廣仲,如虹姐來看你了。」

歐買尬!叫廣仲就好,還要報上自己的名字,那豈不是馬上引起全場的注意…。

廣仲說他在台上演唱時,會戴著耳機,其實聽不太到台下的聲音,所以我一定要喊大聲,這樣才夠搖滾,他才會知道我去看他演唱會,然後跟我打招呼。

這種打招呼的方式,也太嗆,太搖滾了吧!

但看盧廣仲一臉認真的跟我這麼建議,他的話到底能不能聽呢?


哎喲,我都還沒在演唱會上這麼做,現場的工作人員聽他模擬演唱會上,我大聲說:「廣仲,如虹姐來看你了!」的情景時,全都笑成一團,這個建議恐怕會成為他演唱會上的一大笑果。

我應該改走搞笑主持人路線嗎?

好像得好好考慮考慮ㄋㄟ。

以上轉自:
http://blog.yam.com/kikirose/article/260287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