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OH YEAH開唱 歌迷撞傷送醫


盧廣仲OH YEAH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記者徐兆玄/攝影

吉他、眼鏡、短褲、大大的笑容,以及獨特清新的音樂,就是金曲新人王盧廣仲昨晚燃燒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OH YEAH」魅力。不過開場半小時就有歌迷撞到移動式攝影機受傷。

已跑過台中、台南場,盧廣仲昨天、今天返回台北開唱,兩場票房火速售罄,證明盧廣仲除了金曲專業加持,也有實際的市場人氣。一開場的舞台就充滿盧氏風格,大型眼鏡造型的LED播放動漫VCR,他身穿「囚犯裝」跳上台,造型與動作都很寶,演唱「七天」等連串快歌,氣氛立刻升溫。

盧廣仲只要開口,不管是祝大家耶誕快樂,或者邊喝水邊扯「喝水很重要」,愛他的歌迷都能哄堂大笑。搞怪的盧廣仲也能正經唱情歌,但音樂一變,他換上亮片短褲,唱起「一百種生活」,全場搖滾,還翻唱歐陽菲菲「愛的路上我和你」,充滿Rock精神。嘉賓是和盧廣仲有如照鏡子般的黃小禎。

盧廣仲帶著歌迷大跳GoGo舞,整場演唱會以「快樂」作結,事實上,盧廣仲真的是快樂開唱,開場才半小時即發生意外,一名觀眾上完廁所後摸黑返回會場,不慎被移動式攝影機打得頭破血流,被緊急送醫。


一名聽眾不慎撞的頭破血流。
記者徐兆玄/攝影



以上轉自: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330355.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