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新聞] 盧廣仲遠征法國 擊敗蘇打綠、五月天

新新人類盧廣仲最近越來越紅,連新聞局都找上門,甚至從蘇打綠、五月天等天團中,選出他來代表台灣出國參加國際音樂盛會;還有好久不見的范曉萱,今天非常難得在各大媒體面前演唱,外型跟歌聲都變得相當前衛的她,讓人幾乎要認不出來了。


一頭紫色短髮,演唱著龐克又前衛的歌聲,范曉萱從過去的甜心歌手大變身,好久沒出現在各大媒體前公開演唱,而且這一回可是要代表台灣,遠征法國參加國際音樂盛會,自己組唱片公司當老闆的范曉萱,野心很大要帶著專輯版權外銷國際。

藝人范曉萱:「我們服裝上面,也是展現台灣特色,有印一些『ㄤ阿標』之類,然後臉譜啊,之類,很多東方的感覺。」

招牌口頭禪「喔耶」,代表台灣青少年無厘頭文化的盧廣仲,這次可是打敗了五月天、蘇打綠等一線的創作歌手,特別受邀到法國表演,聽說法國1月的氣溫創新低,向來招牌短褲、足球襪的盧廣仲,到法國還會不會堅持個人特色?

記者:「去那邊聽說很冷,你還是要穿這樣子嗎?」藝人盧廣仲:「對啊,因為室內有暖氣啊。」記者:「巴黎是浪漫之都,會不會期待在那裡有新戀情?」盧廣仲:「不會,但會去做一下觀光客,會去大家都要去的地方。」

台灣的原住民音樂,更是「出國比賽」最重要的本土特色,搭配怪怪盧廣仲,以及視覺效果十足的范曉萱,預計在1月下旬前進法國的三大特色樂團,要將台灣的唱片推銷國際市場。

以上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3/8/1yqlp.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