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訪問] 生性被动 卢广仲欢迎女生倒追

卢广仲常唱情歌,但生性害羞不敢追女生,他欢迎女生倒追他!追求方法是?“约我一起吃早餐!”

去年10月底发行第2张专辑《七天》的卢广仲,昨日梳着大家熟悉的蘑菇头、穿着轻便T-恤、短裤,不改宅男造型,来新加坡宣传、会见媒体。

卢广仲解释,专辑名称的灵感是因为一个星期有七天,而他的歌曲讲述生活小事,所以希望听众能因此获得共鸣。

从首张专辑的《我爱你》到这张的《INO》,卢式情歌唱进不少人的心里。但卢广仲在专访中透露,自己从未写过情歌给心仪对象。

“那样太害羞了!可能会默默写,但不会唱给她听。”他说,专辑中确实有歌曲是以某个人为灵感,但并不是特意写给对方的。

话不多,但非常无厘头的卢广仲,生性内向,不太敢追女生。那欢迎女生倒追吗?

“当然!那样感觉不错!因为我比较被动、消极,所以还是一切随缘。(会希望女生如何追求你?)也许可以邀请我一起吃早餐,或弄些吃的东西给我。”

卢广仲对于“吃早餐”的执著,相信读者都有耳闻。他无法说出心中女神的形象,但希望未来女友会做饭,就像他妈妈一样。当然,如果能天天做早餐给他,就更酷了。

卢广仲透露,就算这阵子台湾天气冷,自己的家也比较偏远,但他还是坚持每天骑车出去买早餐。


卢广仲想与陈绮贞合唱 直呼萧敬腾好浪漫

卢广仲上个月在台湾举行演唱会,较少与女生合作的他,邀来好友陈绮贞同台表演。问他日后是否希望与陈绮贞合唱情歌,他说,如果有机会那很好。他补充,搞不好这趟回去,就有灵感写首男女对唱情歌。

会担心陈绮贞拒绝吗?卢广仲笑说,大家感情那么好,相信陈绮贞一定不会拒绝他。

虽然媒体总是喜欢拿卢广仲和萧敬腾、林宥嘉等同期歌手比较,卢广仲表示大家都是朋友,音乐类型不同,大家各自做好本分就是了。

卢广仲还透露,自己的演唱会刚好与萧敬腾撞期,都在圣诞节,但萧敬腾非常大方,当天传了封简讯给他,内容说:“圣诞节加油。”

卢广仲直呼:“没想到萧敬腾蛮浪漫的,让我好害羞!”

快问快答:卢广仲的“七天”
新专辑名为《七天》,新动网发问一系列与“七天”有关的问题,看看卢广仲如何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

如果给你七天追求一位女生……“要展现自己的一些优点吧……一直有意无意地在她面前弹吉他,邀她一起吃早餐、径走、爬山。那还蛮酷的!”

如果世界只剩下七天就毁灭……“就做一些以前没做过的事情,如高空弹跳、或者是看木乃伊、去北极钓鱼啊。(会想做些犯法的事,但怕警察抓?)相信那时警察都不想当警察了!”

想知道卢广仲更多的精彩答案,请看视频!

《七天》已经在本地各大唱片行发售,卢广仲也将在明晚举行音乐会。

卢广仲2010新加坡LIVE
日期:1月16日(星期六)
时间:7pm
票价:$48(包括一杯免费饮料)
售票地点:St James Powerstation Membership Counter(6pm-5am)
询问电话:62865066

以上轉自:
http://www.xin.sg/article.php?article=34230&category=81&st=d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