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 唱完最新作品 卢广仲要歌迷忘掉

卢广仲上周六在St James Poewrstation举行音乐会,与800个歌迷分享他的创作和生活小故事。

卢广仲上周六在本地演唱未发表的最新作品《陪我去青冈藏高原》,唱完之后搞笑地对歌迷说:“这可能是我第三张专辑的歌,大家要保密,听了就忘掉。”

卢广仲上周六在St James Powerstation举行音乐会,与800个歌迷分享他的创作和生活小故事。

这个“怪咖才子”能把生活中看似不起眼的事与物,例如吃早餐,写成歌曲,就连朋友的一句话,也成了新作品的灵感。

卢广仲说,早前忙完台湾演唱会后,朋友在msn跟他说,“陪我去青冈藏高原”,他觉得这句话很酷,就写了一首《陪我去青冈藏高原》。

他还说:“这首歌很有地理性,像青冈藏高原海拔多高等资料,我都写在歌里,大家听了可以增广见闻。”

卢广仲除了带来两张专辑的歌曲,包括《七天》、《我爱你》、《最寂寞的时候》、《100种生活》、《早安,晨之美》等,也接受现场点歌。

有歌迷高喊“《爱拼才会赢》”,他非常配合地唱了一段,接着又有人喊出《舞女》和《志明与春娇》,他也有求必应,歌迷还跟他一起合唱这些台语歌,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

卢广仲虽然尽量满足歌迷的要求,但也有例外。有歌迷要他露额头,他笑说:“不能。额头是我的第二生命,只有我爸妈看过。”
嘴角上扬时心脏会打开

演唱以Facebook游戏为主题的《开心餐厅》时,无厘头的卢广仲向歌迷透露:“我有强迫症,会开着电脑看我的员工走来走去,还去算他们端上一道菜要花几秒。”歌迷听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卢广仲的作品传递正面的力量,这和他的个性有着密切关系。他说从小受家庭的影响,一直很乐观,像之前车祸碾断腿,还有大学被当掉学分,他都乐观面对。

他也鼓励歌迷常常微笑。他说:“嘴角上扬时,心脏会打开。大家可以多多练习,洗澡时也可以练习。”

除了卢广仲,滚石唱片接下来会举行一系列Pub Live音乐会,下一棒是卓文萱3月6日在St James Powerstation的“1+1 Play Music新加坡Live”演出,票价$48(包含一杯饮料),可到St James Membership Counter购票(每天6pm-5am),询问电话62865066。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1001190016-121174/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