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新聞] 法國零度低溫開唱 盧廣仲一件短褲打天下

行政院新聞局主辦的「MIDEM」法國坎城國際唱片展,由盧廣仲、巴奈&Message樂團及范曉萱&100%樂團代表參加,22日在巴黎展開第一場表演會,300張門票供不應求,還有許多歌迷守在現場,等著搶購最後的50張門票。


范曉萱&100%樂團,在歌迷殷切期盼下壓軸登場,演唱《我要去哪裡》時,范曉萱原本輕柔的聲音,突然轉為渾厚,樂迷興奮地跟著甩頭,氣氛high翻全場。為了這次演出,范曉萱&100%樂團特地以「台灣味」造型現身,穿著繪有布袋戲偶及東方傳統圖案的衣服,與這次表演會主題「台灣創作」相符,更突顯樂團特色。


法國正處於近零度的寒冷天氣,但盧廣仲依舊一條短褲打天下,自彈自唱五首自創曲,現場尖叫聲不斷。唱到一半,盧廣仲還玩心大起,臨時加入「吃法國麵包」、「我有時差」、「法國東西好貴」等歌詞,和台下歌迷打成一片。現場許多粉絲都是慕盧廣仲之名而來,他的魅力讓提供場地的單位佩服不已,還放話願意贊助場地,預約盧廣仲到巴黎開唱。


台灣著名的人聲團體「巴奈與Message」,以罕見的台灣樂器「鼻笛」進行開場演奏,全場樂迷屏息聆聽,演奏結束後獲得熱烈掌聲,團員特地換上台灣原住民的傳統服飾,並打赤腳進行演出。巴奈與Message樂團以《People》做為壓軸歌曲,歌詞交雜英語、中文與原住民方言,法國樂迷即使無法理解其中意義,但音樂無國界,依然為整場表演會帶來一波波高潮。


三組台灣代表團22日在巴黎表演結束後,將啟程往下一站坎城,於25日的國際專業音樂活動-MIDEM台灣之夜展演活動中,爭取更高榮譽。

以上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4/17/1zc4y.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