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征服坎城 招牌翹腳吸睛

歌手盧廣仲代表台灣參加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受到各國音樂人士讚賞,招牌翹腳動作成了鎂光燈焦點。(圖為盧廣仲台北演唱會,中央社資料照片,記者陳泓翰攝)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6日電)歌手盧廣仲代表台灣參加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領軍的行政院新聞局今天表示,盧廣仲的個人魅力在法國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唱到激動處的招牌翹腳動作,成了鎂光燈焦點。

MIDEM是全球音樂業界大型商展,24日至27日在坎城舉行。新聞局表示,盧廣仲、巴奈&Message樂團以及范曉萱&100%樂團25日在坎城著名表演場地馬丁尼茲大飯店(Hotel Martinez)舉行的台灣之夜演出,除在場觀眾掌聲、尖叫聲不斷,也贏得各國音樂人士讚賞。

盧廣仲的個人魅力不受國籍限制,他在法國的演出,不管是邊唱邊甩頭、唱到激動處會翹起來的腳,全身上下都成鎂光燈焦點。還有他因出車禍而一頭栽入音樂世界的「發跡過程」,也被當地媒體寫進報導中,足以證明盧廣仲個人魅力無遠弗屆。

新聞局轉述台灣之夜現場實況,擔任「台灣之夜」開場演唱團體的盧廣仲,在演唱他的招牌high歌「Oh Yeah」時,還讓台下各國專業音樂人士一起合唱,不負金曲新人王的頭銜,讓在場觀眾狂喊安可,成功揭開序幕。 由巴奈領軍的Message原住民樂團也超級吸睛,傳統原住民服飾上精緻的圖騰、鮮豔的衣料讓外國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紛紛拿起相機捕捉畫面。

從小女孩蛻變為「輕熟女」的范曉萱,為了這坎城唱片展還特別鑽研唱腔、調整身體狀態,將自己百分百融入表演中。她專業而迷人的演出,也受到不少國外樂迷認同,及國際音樂專業人士肯定,在法國大放異彩。

參加坎城演出的盧廣仲、巴奈&Message樂團以及范曉萱&100%樂團3個音樂團體預定明天返台。990126

以上轉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