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新聞] 盧廣仲即興唱 「東西好貴」炒熱巴黎

中國時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盧廣仲、范曉萱和原住民歌手巴奈於22晚在巴黎開唱,300張門票1小時售完,現場不少歌迷是衝著盧廣仲在低溫中排了兩小時,因此當他穿著招牌短褲、抱著吉他上台,現場尖叫不停,他一連自彈自唱5首創作曲,還當起急智歌王,在演唱中加入「吃法國麵包」、「我有時差」、「法國東西好貴」等歌詞,笑翻全場!


范曉萱帶著百分百樂團壓軸登場,她特別設計「台灣味」造型,繪製有布袋戲偶及東方傳統圖案的圖樣,成為吸睛焦點。而巴奈則和Message樂團以罕見的台灣樂器鼻笛演奏開場,以台灣原住民的傳統服飾、赤腳表演,充滿原動力。因演出成功,讓巴黎的La Scene展演廳提演出邀請,但他們移師坎城參與國際唱片展,只好忍痛拒絕。


以上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4/4/1zc8v.html

沒有留言: